2005-08-28 04:30:19光~香蒜麵包

你幹嘛喜歡我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一套說法

我想     我不需要理由

我喜歡妳    因為妳可愛   所以我喜歡妳

等到有天妳不再可愛了    我就不喜歡妳了

我喜歡妳    因為妳活潑   所以我喜歡妳

等到有天妳不再活潑了    我就不喜歡妳了

我喜歡妳    因為妳貼心   所以我喜歡妳

等到有天妳不再貼心了    我就不喜歡妳了

我喜歡妳    因為妳的種種    所以我喜歡妳

等到有天這些種種都不見了    我就不喜歡妳了





如果喜歡要有理由    那麼等到這些理由一一消失時

是不是就該代表     我不再喜歡妳了?    

喜歡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我喜歡妳

就因為我喜歡妳     這樣就夠了     

那些理由      還有那麼重要嗎...









ㄟ       你幹嘛喜歡我?


就是喜歡啊!!    幹嘛要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