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33:16點點~!

夜市︿ ︿(倒數2天...)

今天很晚才開電腦~!!!

不是因為睡太晚~!> <

5點才回到家~!!

當然~又住院了= =

呵呵~~在3天就要出去了~還要給我住一次才甘願

今天跑去夜市︿ ︿

被脫去的= =~~呵~~!!

去那邊買了一杯椰香西米露跟一包薯條~!

就逛了2~3個小時= =

粉白痴的說~!!

不過看了一堆~很可愛的女生︿ ︿

可惜的是~~看了也迷用~~!!!

呵~~!!!!!!!!!!!!!!!!!!!!!!!!!!!!



昨天我本來在想要不要讓大家都覺得我討厭他們~!

可是發覺這樣超像小朋友的~!!

所以不打算這樣做了!!!>   <



明天的聚會~~有點危險了~~有很多人準備打我哩~!ㄆㄆ

我又迷有~當~很大>  <

呵呵~!!!!今天蠻和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