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3:36:01點點~!

QQ發現我好笨喔= =(倒數的4天)

發現我時間還算錯~!

不過我會改回來的...哈哈

真的不知道我是者麼過日子的= =

我還以為還有很多時間的~沒想到一下子就了

每天作同樣的是~只有晚上會瘋一點~!

但是沒心情看星星~打小說~只好發呆或跑出去晃晃ㄅ

感覺很像遊魂~!

真是討厭= =

今天又學了幾首歌︿ ︿
有謝霆鋒的 你微笑時好美

跟黃義達的  喜歡你

哈哈~~都還蠻OK的~~比昨天學的簡單。> <

其實我學歌都是讓電腦跑~哈哈~案隨機~看哪2首我就學哪2首~!

懶得一個一個聽ㄆㄆ~~因為歌太多了= =

幾百首要我選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選哪個~!

再過幾天就要出國了~~心情HI不起來了。 > m <

還在煩惱~禮拜日到底要不要跟國中的一起出去!!

已經確定了~是晚上的班機~!

所以可以去~~但...我怕我去了以後上飛機心情會當到谷底

如果沒去的話~我也很怕再也看不到他ㄇ>  <

真不知道該者麼辦= =



歌詞

謝霆鋒(自己打的喔︿   ︿哈哈因為無聊~!!)

你微笑時好美

誰都看見
你眼眶有淚
現在誰也不敢打擾誰
我卻不想
讓你繼續墜
讓懷疑帶你離人群太遠
這世界還很美
看我們選擇甚麼視野
如果你願意面對
你微笑時好美
當你發現明天的無限
所有機會
為愛和解
。。。。。。。。。
我也曾經
眼眶忍著淚
擁抱回憶卻面對明天
因為愛你
激起我去追
更好的明天與你相戀
這世界還很美
看我們選擇甚麼視野
如果你願意面對
你微笑時好美
當你發現明天的無限
所有機會
為愛和解
這世界還很美
看我們選擇甚麼視野
如果你願意面對
你微笑時好美
當你發現明天的無限
所有機會
為愛和解
。。。。。。。。。




喜歡你 (喜歡我)

黃義達


都不必多說
屬于我的私密的快樂
喜歡你陪著我
我不算什么
不是那個什么的什么
可是你認可我是我
注定的轉折
或只是巧合
你看透倔強的殼發現里面最柔軟的我
眼前的一切
不再是鋼鐵
不是我寄居的殼而是因你發亮的世界
喜歡你 喜歡你
有一種 最合身的舒適
喜歡你 喜歡我
青色的甜蜜

都不必多說
屬于我的私密的快樂
喜歡你陪著我
我不算什么
不是那個什么的什么
可是你認可我是我
注定的轉折
或只是巧合
你看透倔強的殼發現里面最柔軟的我
眼前的一切
不再是鋼鐵
不是我寄居的殼而是因你發亮的世界
喜歡你 喜歡你
有一種 最合身的舒適
喜歡你 喜歡我
青色的甜蜜

喜歡你 喜歡你
美麗得 像錯誤的美麗
喜歡你 喜歡我
奢侈的真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