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1:56:30點點~!

阿~~~阿~~~~(叫好玩的)@@

今天又下雨了~!!

哈哈超開心的拉~~坐在車上~窗戶打開~

然後油門踩到底~!!

呵呵~~感覺超級好~!

但是衣服有點溼...我的小P帽帽~也溼掉了!

今天又多了一個傷口..

但是~那是痛在心裡...

今天跟一堆人解釋為啥我不工作了

原因是不想跟家人產生衝突~!

以經忍了很久了~但是~我決定不在壓抑自己~所以~!

我以最好的解釋~不傷害任何人~自己承擔~!︿ ︿

呵呵~雖然還是不被諒解~!但是~我想~這樣就夠了..

最近~~出去瘋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這裡拜~一做完~就剩下7天...短短的7天

可以玩了~!

我聽一堆人的建議!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失憶可能是家族遺傳~!到了國中或高中~會有一段記憶想不起來

我回去問我姊姊~他刷國中的時候也是這樣~忘記了很多事!

不過我在想...他欠我的錢不會也忘記了吧~> <!

遺傳阿...討厭的遺傳~為啥我都遺傳到不好的~!> <

遺傳到我阿公的心臟!遺傳到我媽的失億!

卻沒遺傳到我爸的瀟灑~不過脾氣比他好很多就是了!!
也沒遺傳到我媽的臉!!> <!!覺得自己長的完全不好看= =

呵呵~不過走在路上~不會被打就好~!嘻嘻!
PS~今天宵夜是牛排~︿ ︿

上一篇:想聽...

下一篇:怪怪~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