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9:20:18點點~!

想聽...

孫燕姿-不能和你一起

作詞:陳俊偉 作曲:黃韻仁
結束還是原諒
愛永遠擱在遠方
眼神不會說話 只有淚光
你給過希望 怎么能忘
是你填滿溫暖
讓夢想有了翅膀
教我如何控制 風的方向
讓我每一天能飛到更遠的地方
不能和你一起 擁有喜悅和悲傷
不管走多遠 步伐都沒有力量
不能和你一起 走往這世界 幸福方向
孤單的身旁少了堅強
只有簡單感傷

是你填滿溫暖
讓夢想有了翅膀
教我如何控制 風的方向
讓我每一天能飛到更遠的地方
不能和你一起 擁有喜悅和悲傷
不管走多遠 步伐都沒有力量
不能和你一起 走往這世界 幸福方向
孤單的身旁少了堅強
只有簡單感傷

不能和你一起 擁有喜悅和悲傷
不管走多遠 步伐都沒有力量
不能和你一起 走往這世界 幸福方向
孤單的身旁少了堅強
只有簡單感傷

END



突然覺得好想聽這首歌~!

蠻希望別人能唱這首歌給我聽的...

昨天又在那邊鬼叫(唱歌)~!

現在的聲音可以說是~完全不能聽> <

今天下雨~!超級開心的~!呵呵!

藉著工作的關西~所以可以大辣辣的去淋雨~!

絕對不會被罵的~呵呵~!!!!@

昨天又在想事情了= =~!!在想~!

7/16到底要不要去旗津~!!

去的話~可能要帶藥去...

而我又不想吃藥~!

如果去旗津不玩水的話就可以不用帶..

但是去那裡不玩水~除非是我陪別人去那邊散心..

阿~!!好麻煩喔> <!!!

算了~到時候再說吧~!!!

發現自己愈來越會決定好多事了!︿ ︿

呵呵~~好奇怪壓~!!

但是吃的東西...還是都隨便吃吃= =!!

明天放假了~!不用工作~!但是~可能又沒事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