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9:46:27†♥企☆鵝﹋〞

☆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昨天得知了近好班的消息..

內心無比的興奮..

但..聽完講解後..

才發現..

進去得十分的拼..

就連假日都可以說是沒有..

而且如果沒考好..

就會被刷下來..

真的..壓力佑慢慢變大了..

原本的煩惱消失了..

現在又多了一個煩腦..

而且..
得和好朋友分開...

內心進試萬分的不捨..

現在..

一想到近好班成績上的壓力..

外加媽媽說的:你如果是吊車尾..那進去有何用?

就覺得好煩~

> <

為神麼媽媽就是不能給我鼓勵..

而是滅我的氣呢?

唉...

現在神麼都不想想..

只想努力的拼期末考..

希望...

能考好一點..

讓媽媽知道..

我還是做得到的!ˇˇ
企鵝 2007-07-18 23:08:53

妹....
有何好但沒有以前好是真的...
現在...他已經把話都說明了...
所以...別再在一我們之間的事了...
我們要像以前那樣是不可能的..
因為...是我片她的..
所以..錯都在於我..
別想太多了..

2007-07-18 22:15:30

= =
那時我......心情亂亂寫ㄉ啦~~我喝太多ㄌ~~好麻好麻~~我真ㄉ沒騙你阿~!!~我現在不想把你姐當禮物!!唉!!別再說ㄌ~~很煩ㄝ~~ㄧ直談ㄧ直談~~你都不覺ㄉ煩ㄇ??贏?對我來說很遠.....我根本沒奢求過....但這次....我卻努力掙扎~!而且重點.請問你有參與這件事ㄇ!!我說過ㄌ~不要放太多感情~~!或許是你幫你姐我部怪你~~或許我真ㄉ有騙過你~~但我套依據你所說ㄉ話~(逼不得已)何況我現在沒那麼追求我要ㄉ東西ㄌ~~以前ㄉ種種~當作...誤會?~總之我現在已經不是我自己ㄌ~~現在ㄉ我~決不像以前被人騙ㄌ.....俞汶~你不知道ㄉ是實在太多ㄌ~你無法想像~~XX月~或許是我錯...我承認!但你(騙)到底是...還有多少~我對你現在ㄉ感覺只是把你當仇人~已經...很濃ㄌ~這ㄍ結真ㄉ不能解開ㄇ?~愈文~我真ㄉ真ㄉ不想再計較ㄌ~再計較下ㄑ我覺ㄉ我好幼稚喔~所以你也別再說ㄌ~我跟你姐ㄉ是和你沒關西~!別說朋友不朋友ㄉ~現在在我眼裡~朋友只不過是ㄧ張白紙~沒有用處~.別問我有這些想法~因為這些想法不是ㄧ天所造成ㄉ~是我比你們早經歷過更多ㄉ失敗..你們無法體會ㄉ~~如果你看完你會覺ㄉ很難過~~那我問你~你難過什麼?~這是我ㄉ遭遇~與你無關....現在我很直接ㄌ....~!!抱歉各位來報台ㄉ人~~我先在這說抱歉~有任何不爽~拜託請包容...

◆汶﹋妹↗☆ 2007-07-18 21:58:55

ㄋㄇ嘴上都說沒事沒事
其實私底下都在騙我!!!!
ㄋ沒看到簡ㄊ怎ㄇ寫ㄉㄇ?
ㄊ寫&quot合好??別笑死我~!!&quot
說不定ㄋㄇ真ㄉ合好ㄌ
我也不清楚
但我從ㄊㄉ那句話就可得知
ㄋㄇ沒有像以前那樣ㄉ好ㄌ!!!!!
所以ㄋㄇ都說沒事沒事
其實都是在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