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02:39:17你的我

10.悲傷

最近真的很悲傷。:(

想寫日記抒發一下,沒想到卻把日記留在台北。
其實我也很好笑,開了這新聞台紀錄我們點滴,
但還是很努力的寫日記,總覺得自己不可以半途而廢,
我一定要把小黃金給寫滿滿...

很快的,我也考完研究所了。
從你考完到我考完這段時間,幾個月也可以過的那麼快。
很奇怪...考完的我一點都不開心...

昨晚和你分開後我狠狠的哭了幾個小時,
把這陣子的鬱悶都哭出來,我真的.好.悲.傷...
你不懂我的心情也罷,我知道你一點都不想懂得。

我問你如果我們分手你明天是否會一樣正常,
你說要不然勒............

多無情的一句話啊!

這樣的愛情我究竟在堅持什麼?
梅說我可憐...她為我的處境心痛。

昨晚哭完洗了個澡就躺在床上,
什麼叫"身心俱疲"? 我終於懂了。
真的好累好累...怎能讓自己累成這樣?

接下來的一星期,我會努力做好我該做的事。
至於你,如果我們後來沒分手,
像我同你說的,可能我又發現你這段期間不正常是因為出軌。

一個女生能容忍所愛的人背叛幾次?

我的心...到底何時才能體認清醒呢?

女生...你們男生不是該好好呵護寶貝的嗎?

我的要求有這麼難嗎?
我只是想被人疼,想有人肯聽我心裡的話。

老天爺,好男人真的這麼難找嗎?

我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何時...我才能真正擁抱幸福?

到底,何時...我才能幸福微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