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15:53:00你的我

7.我想你!

真的沒想到?!你也會一直上來看我的文章?!
好驚訝...不過~開心!:)

從小到大,都沒有像現在有過這樣的念頭,
自動自發的乖乖唸書,就是想和你一起唸研究所,
只是有時候唸著唸著會好灰心,我都不知道我會寫什麼?!
唸著唸著累了,想有你給我抱抱...

那是力量!可以讓我繼續加油下去~
請你一定一定要陪著我,陪我堅持下去,我需要你!

快三個星期沒有見面,我好想你!好想鍋鍋!
想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真想......

有時候很想要偷懶出去逛街喝茶什麼的...
但想到下週末你要來陪我,我還是乖乖多唸書,
下週末陪你好好玩,陪你去逛你想去的板店~

可以和你手牽手在台北街頭晃,我好開心~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