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22:45:00你的我

6.想哭...

吃完火鍋後,你開心的去玩你的滑板了...
留下我們三人尷尬的在你家,
雖然你說你姐不會怎樣,但很快我們也走了...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管你,
沒有資格限制你想瘋狂玩樂慶祝,
但,我就是生氣!

氣你在大家收拾殘局時去玩了,
氣你騙我說今晚會陪我把我騙去你家吃飯,
氣你把我們尷尬的留下來就跑掉了...

但,電話中你說你要玩滑板,
即使我說如果你不馬上回來那我們無話可說了...

所有的生氣都不及這樣的傷心...

我哭了!在回到自己房間時哭了!

在你知道你考上研究所的喜訊這一晚,
我掉了自從知道你偷吃後就不曾掉過的眼淚,
雖然這樣的戲碼之前就不斷的上演!

傍晚我打電話給學長,
他要我們好好的慶祝!
但...也不過就這樣~

現在,快十一點了,我在等你~
等你玩完滑板,接回鍋鍋!

把鍋鍋這責任給你,讓我專心的唸書了吧!

未來的三個月,在我準備考試的時候,
我相信我們一定還會吵架...

如果真的死心了,我會努力考回台北的,
真正死了留在這裡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