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13:37:10hiwenimi

辦公室色彩的心理意義

辦公大班台 每一種色彩都有它自己的語言,它會向你的同事和客戶傳達出一定的心理訊息。比如,黑色給人孤獨感,但同時也有一種高貴和莊重;棕色讓人覺得老氣橫秋,但不同濃度的棕不但沒有了年老的晦暗,還會產生出幾分優雅;大紅大粉過於張揚,若和安靜的冷色搭調,能夠顯出年輕的活潑;本白土黃過分素淨,若和快樂的暖色牽手,就易於露出自己的典雅。

Office Chair文化越來越接近西方,目前使用的一些優質的Staff Chair辦公傢俱就是從西方傳入的樣式。

東至檔案資料櫃/分公司讓人覺得明快;醬紫配月白則顯得高雅;1紅配本白傳達青春氣息;深棕配淺黃可以讓你看起來比較成熟;淺灰配墨黑顯得莊重;朱紅配黑能吸引對方的視線;墨綠配土黃的搭配自然;海藍配淺藍則令人感覺踏實;至於明黃配墨黑,則可以給人跳躍的美。總之,我們可以自己連同工作生活環境的和諧惟有依靠學生自己的創造。只要知道顏色都有自己的特點和風格,使不同顏色的個性:“你幫我,我幫你”,我們可以改變沉悶的辦公室氣氛,五顏六色的豐盈。彩色顯示,辦公室不混合和匹配,使不和諧的色彩,那么你的工作會很累。所以我們大家對於企業辦公室裝修也是學生不能夠忽視的哦!

看到這么多黑白色調的辦公室裝修效果,沒辦法,我被這個公司征服了,在搭配,在布局,在設計上,我都會服從你。趕緊欣賞下這組黑白調辦公室裝修設計:近看公司的前台,一種錯落有致的台面賦予空間一種立體感,白色的地面造就質感的形象;旁邊就是辦公區,深色系的豎形條紋的地毯,有利有吸收噪音。 沿著過道的辦公區進入接待區,以黑色櫥櫃為隔斷,搭配深灰色系列椅子,營造寧靜7”的談判氛圍,黑白的辦公室裝修,可以這么感性哈。從這組黑白調辦公室裝修效果上看出,以定制水泥板、木質造型的體塊、地毯、家私形成的不同色調,不同質感的灰色,組合成整個空間中活潑的元素,與白色相得益彰,讓整個空間呈現出靜謐但不沉悶的氛圍。

相關文章:

辦公裝修設計風格和注意事項

辦公室裝修設計規范有哪些?

老總辦公室裝修要點有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