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20:11:34hiwenimi

完美外景婚紗照拍攝技巧

哈爾濱拍婚紗照的拍攝工作自然少不了外景的映襯,選擇一些恰當的外景地就是首先需要考慮的問題,哈爾濱婚紗影樓婚紗照拍外景地的選擇需慎重,若不當很容易造成最後拍攝的照片出現不倫不類的情況。初夏正是拍攝婚紗照的最佳時機,這個時候,隨著氣溫的不斷上升,柔和的陽光映襯著蔥鬱的花草樹木,讓整個婚紗照的感覺浪漫自然。

Bar Pacific場地用途很靈活,亦歡迎外界就不同用途查詢,像是拍攝場地租借 香港的好地方,我們對香港本地創意產業一向支持,絕對是「無任歡迎」。

大自然中最不缺少的就是綠色植物,綠野仙蹤式的夢幻場景相信會讓很多的女性沉迷於其中,主要擇取夏季植物鬱鬱蔥蔥的景象,可以選擇的植物有薰衣草、櫻花、桃花、油菜花等。在景觀方面也有紫色、綠色、粉色、紅色、黃色等的顏色提供給大家選擇。這樣的場景拍出來的感覺也很貼近生活,有利於農村和森林為基礎的風格,像這對夫妻的感覺,不妨嘗試一下。哈爾濱拍新人在選擇外景的時候,新人們也需要依據自己的膚色進行選擇,許多膚色白皙的新娘不妨挑選鮮花較多的外景地,而蜜色膚質的新娘則可挑選薰衣草、油菜花田等場景。選擇花叢較低的場景的話,可以通過照片中大比例的藍天白雲以及陽光來中和較深膚色的沉重感,讓新人顯得更加的健康陽光。

新人在選擇服裝的時候,最好是選擇一些淺色系的洋裝或者大拖尾的婚紗,搭配服裝的時候注意凸顯整體的氣派,一般來說,這種大場景都需要有足夠厚度與長度的服裝才能壓住。有的新娘在挑選服裝時可能比較注重婚紗的細節,但是你要知道室外強烈的光線會讓珠片以及繡花等細節都忽略掉的,因此婚紗的整體款式有氣場就足夠可以彰顯你的氣質啦。外景婚紗照的拍攝攻略需要從多個不同角度分析出發,新人前期的准備相關工作人員不可以少,想要通過拍攝外景的新人可要好好學習准備了。

相關文章:

攝影中如何進行選擇一個合適的拍攝點

拍攝風景,人像和建築時選擇拍攝點

短途旅行的拍攝小技巧

風光以及攝影中前景進行運用的技巧

成功拍攝風光照片與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