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16:44:22hiwenimi

更科學地使用蒸氣熨斗

蒸汽熨斗原理-產品介紹,蒸汽熨斗原理是用於使衣服和衣服光滑的工具,功率一般在300-1000W之間。其類型可分為:普通型,溫度調節型,蒸汽噴射型等。普通電熨斗結構簡單,價格便宜,易於製造和維護。可調溫電熨斗可以在60-250℃範圍內自動調節溫度,並可以自動切斷電源。可以根據不同的衣服在合適的溫度下熨燙,與普通類型相比可以節省電。蒸汽噴射式電熨斗不僅具有溫度調節功能,而且還產生蒸汽,有些還配有噴射裝置,避免了人工噴水的麻煩。

西裝和禮服的質地都十分容易皺,對於需要公幹的人士來說要保持衣服筆直挺身是個煩惱,手提蒸氣熨斗好用,近年市面有不少蒸氣熨斗,沒有了電線的束縛,用起來的確方便得多,但依舊有傳統燙斗笨重的重量!

蒸汽熨斗的原理提示:蒸汽熨斗的電源線必須使用三芯編織軟線。其中,綠色和黃色兩色線(有些是黑色線)是地線,紅色線連接到火線,白色線連接到零線。使用的插座還必須具有三個孔,並且必須可靠接地。自備電源線時,長度應為2m。如果時間過長且佈置不當,請將電源線拖到地面上,走路的人可能會絆倒熨斗,跌落到地面或燒焦熨燙衣服,甚至傷人。在蒸汽熨斗衣服之間的間隔期間,應將電熨斗直立放置或放在專用的電熨斗架上。切勿將熨斗放在易燃物品上,以免引起火災。

有唔少旅遊達人都大讚呢個手提蒸氣熨斗 好用,因為「細」都係佢嘅賣點嚟!佢嘅機身只有118 × 81 × 97mm咁大,重450克,帶去旅行非常方便,仲可以用嚟消毒酒店床單!

熨斗外表面的污垢應及時清除。化纖織物表面上的絨毛很容易熔化並粘附在底板上的焦炭上,形成黑點,這不僅難看,而且使用起來也不方便。為了避免此類污垢的產生,在熨燙化學纖維織物時可以使用乾淨的濕布。如果底板上有黑點,請勿使用小刀刮擦它,這會損壞底板的塗層。最方便有效的方法是:先用蘸有少許牙膏的濕布慢慢擦拭鏽斑,清潔後再塗一層蠟,打開電源,融化蠟後再擦拭。如果鏽斑在熨斗的底部,請使用一塊廢布作為墊,然後反復反复按壓幾次。通過這種方式,去除了污垢,這不僅不會損壞熨斗的電鍍層,還可以將其恢復到原始的光滑度和平坦度。使用蒸汽熨斗後(或中間發生電源故障時),應拔下電源插頭,並使其自然冷卻。在將手放入箱門之前,您必須等待手感覺不到熱量。

相關文章:

蒸汽熨燙機使用注意事項

如何解決掛燙機的常見問題

為解決蒸汽熨燙機缺水時自動關機的問題

電熨斗和懸掛式熨燙機優缺點比較

全蒸汽熨斗智能排汽閥的製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