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7 18:21:14hiwenimi

秋季皮膚護理的策略是什麼?

1.為了保持皮膚中水和油的平衡,您需要在秋天多喝水,並在飲食中多吃些水性食物。儘管在秋天,溫度一直很高,加速了皮膚中水分的蒸發,但一旦缺水,就會導致油脂分泌過多,從而導致水分和油脂失衡。在秋季,必須進行控油和清潔工作,並加強皮膚的水合作用和保濕。喝大量的水並吃富含水的食物,以保持皮膚的水油平衡並預防一系列皮膚問題。

今次去左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做佢地個皇牌療程 – 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呢個療程可以打斑、去暗瘡印,仲有緊緻皮膚,正正可為肌膚補及唔同嘅需要!

2.必須進行防曬。秋天的早晚溫差會比較大。中午外出時,仍應採取基本的防曬措施。由於秋天沒有太多的雲阻擋紫外線,因此紫外線會直接照射在地面上,然後反射到皮膚上,從而導致皮膚變成深黃色和黑色。外出前30分鐘塗上防曬霜,或穿長袖長褲和遮陽帽。

作為專業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亦都好明白,所以 LightMAC 特別設計嘅「Light Me Up Pro 全效面部療程」,由多角度為客人分析,從根源解決肌膚問題。

3.洗完臉後按摩皮膚。洗臉是最基本的事情。洗臉時,請注意清潔皮膚上的污垢和殘留化妝品,以幫助清潔毛孔。每次洗完臉後,應該花5分鐘按摩臉部,這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讓皮膚自由呼吸,還可以減少黑頭的發生。臉部按摩後,及時塗抹收斂劑,鎖住皮膚上的水分,減少毛孔。

作為一家專業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提供好多唔同療程,而今次小M我體驗的PicoPlus 皮秒激光是一個專業打斑療程,有效消滅黑色素和頑固色斑,連荷爾蒙斑也可以解決。

4.合理使用面膜。現在,許多人都使用面膜。建議選擇保濕面膜。秋季應注意皮膚護理,因為乾燥的天氣會損失皮膚中的大量水分,從而導致水和油的不平衡,從而導致臉色暗淡。必須定期使用保濕面膜和保濕面膜,以快速補充水分,並每週使用約2至3次。

相關文章:

激光祛斑效果視情況而定

睡前如何做皮膚護理

如何快速而好地去除皺紋,三種微整形手術值得選擇

光子嫩膚有什麼作用

醫療護膚產品是否比普通護膚產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