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8 18:52:50hiwenimi

小孩長水痘的症狀

  他們怎么知道自己的孩子水痘的長呢?作為學生家長,只有一個清楚的了解了我國關於出水痘的一些主要症狀,才能盡早的發現自己孩子之間是否長了水痘,一旦發現有水痘的症狀,就要及時的就醫,並接受教育相關的治療。引起的急性感染性疾病的兒童 - (帶狀皰疹病毒水痘),水痘是由水痘特殊的病毒引起的。患者1至5歲的兒童為多,因為嬰兒不到6個月從母體獲得的抗體具有臨時豁免。一年一個四季都可導致發病,其中以冬春季為多。幼保科 課程

  孩子出現皮疹前一兩天,會出現一些類似流感的前驅症狀,其次是水痘病最典型的症狀,即皮疹..此病潛伏期一般在13—17天,發燒一般在39℃以下,初為紅色斑抹疹,散布身體各處,經數小時或1天後絕大多數變為皰疹,皰疹大小不一,初期會出現輕微發燒、倦怠、食欲不振,亦可有微熱、全身不適、食欲不振、咳嗽或輕度腹瀉。 後出現水皰,皮疹,皮疹多見於軀幹和頭部(超過1天可見皮疹),數小時後變成含亮液體的小水皰稱為皰疹.. 皰疹一般呈橢圓形,大小不一,表面較淺,仿佛漂浮在皮膚表面,常伴有瘙癢,使兒童煩躁不安..

  主要分布於軀幹,其次是面部,四肢,嚴重者甚至可能有皮疹出現在口腔,耳朵..直徑3—8毫米,周圍發紅,幾天後皰疹變幹,形成加痂,2—3周後脫落,起病後3~5天可陸續又見新皮疹,有的分批出現,因此在同一部位同時可見斑疹、丘疹、皰疹與結痂各個,檢查地可發現同一患兒身上又有兵疹、水皰、結痂同時存在。皰疹有些瘙癢,抓破後容易出現並發細菌可以感染,化膿後會留下一個疤痕。口腔、咽部粘膜、眼結膜均可出現皮疹。水痘預後良好,不留疤痕結痂增加,並發症少了。

相關文章:

寶寶便秘的原因有哪些

怎么判斷寶寶肚子裏有沒有蛔蟲?

什么不同情況下進行咳嗽不需要就醫?

孩子扁桃體炎長期不好會直接影響企業容貌

grurehromktghtr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