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18:35:35hiwenimi

喝假蜂蜜有什么危害?

  1、導致學生肥胖,蜂蜜造假的方法雖然有很多,但是這些不良商家通過比較分析常見的方法主要就是我們采取糖漿加色素、香精勾兌的方法。事實上,絕大多數的糖真蜂蜜成單糖(葡萄糖和果糖)的單糖,不僅有利於人體吸收,並且不會轉化為脂肪,還有潤腸通便,減肥瘦身效果,以及混合假蜂蜜糖漿是蔗糖和麥芽糖的主要成分,食用不僅可以減肥,但也很容易導致肥胖了。

最近留意到有好多人以王朝滴雞精和田原香滴雞精來做對比,所以我就揀左呢兩款滴雞精來比併一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至於今次比較會是各位媽媽最concern的營養功效、價錢、和方便度。 

  2、導致腹瀉,蜂蜜裏面的水大部分是質量沒有保證的,所以很多消費者在購買假蜂蜜時,會出現腹瀉現象。蜂蜜造假最簡單的方法是向原蜜中摻水,簡單來說是向真蜂蜜中摻入水後再賣給消費者,有些不良商家連幹淨水都懶得用,基本上是附近有什么水就加什么水,運氣好的可能摻的是河溝或池塘裏的水,而有些甚至可能用的是下水道或陰溝裏的水,這樣的“蜂蜜”喝後不拉肚子才怪了呢!

王朝滴雞精有出6款口味、御藥堂同余仁生滴雞精各有2款口味,老協珍熬雞精就只有一款,有最多款唔同口味嘅係田原香滴雞精,有17款。如果品牌可以提供多款選擇,就可以因應自己體質及需要去揀啦!

  3、影響智力,假蜂蜜裏面添加明礬,所以孩子在成長的階段,喝了這種蜂蜜,就會影響生長發育和智力,對成年人而言也容易引發骨質疏松、貧血等情況,另外鋁離子的堆積也會破壞神經系統而導致記憶力減退、老年癡呆等。

  4、患糖尿病,假蜂蜜公司裏面添加了我們很多的糖分,如果沒有一個人可以長時間吃糖的話,攝入的糖分含量過高的情況下,就容易導致患上糖尿病。糖尿病的大部分原因是由於胰島素出了問題,雖然糖不是糖尿病的主要原因,但過量的糖不會使身體肥胖者越來越多,肥胖會增加患糖尿病的風險,為什么喝假蜂蜜是容易患上糖尿病?其原因是,大部分的假蜂蜜糖是蔗糖和麥芽糖,長期食用很容易導致肥胖進而誘發糖尿病等問題。

相關文章:

晚餐怎么吃 養生又養胃

晚上吃這幾種食物 讓健康與你常相伴

臨睡前可以減肥吃什么

秋季要多吃哪些當令食物?

fhwerphemrlfekh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