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1 20:38:38hiwenimi

你需要什么開始的道路上,以避免坑?

  1、注冊資本坑,公司股東可以自主約定認繳出資額、出資方式、出資期限等,並記載於公司的章程。認購登記系統並不需要占用企業資金,資本可以提高運營效率,降低企業成本。此時,可能很多人覺得注冊資金就多寫一些,反正不用線億,還可以顯示公司實力雄厚,有面子。請注意!認繳並不等於不繳納!當公司清算時,確保你看到錢。

根據香港法例,每家公司必須聘請在香港居住的獨立第三方作為公司秘書,而且該公司秘書不可以是公司的唯一董事。公司秘書必須確保公司符合成立香港公司條例的法定要求,並須維持公司的法定文件。

  2、選擇公司類型:常見公司類型主要有有限責任公司、個人獨資公司、合夥公司(分普通合夥和有限合夥)以及股份有限公司等類型。有限責任公司是現實經濟活動中zui常見、zui大量的企業組織形式,以認繳的出資額為限承擔有限責任。普通合夥公司和個人獨資公司對公司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如果獨資企業將來要成為多股東,就需要重組,這就是從獨資企業轉變為有限責任公司,相當於直接注銷公司,也需要在報紙上說明。除非萬不得已,謹慎注冊一人有限公司。雖然是有限的,但在企業債的臉,也可能是連帶責任,該公司甚至轉讓後,原股東,如果他們不能轉移舉證,證明公司自主的前任物業公司個人財產,債權人有權要求承擔連帶責任的原股東。

  3、商標坑,創業者辛苦創業,產品和品牌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突然有一天收到律師的來信:你的產品涉嫌品牌侵權,這一定是創業者的噩夢..你一定聽說過搜索網,搜索網運營近10年來奠定了非常深厚的品牌基礎..而搜房網的商標被另一家房地產企業下注,搜房運營七年後商標使用權被授予該房產,搜房網**更名為房天下..房天下你聽說過嗎?

  4、股權結構坑,早期項目的合夥人基本上都是親戚、同學、朋友,一般都想開始股份多點少點都沒關系,先把事情做起來再說,可往往能共苦不能同甘。

相關文章:

注冊香港公司的方式

稅收和保險怎么辦?

如何分配是創業團隊生存和發展的核心問題

什么新手創業開公司注

kfieiwlenkgjfeowe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