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6:54:17♥,,擁噗分離/*

第六天

一個人悶在家


六天沒和老公出門













除了不習慣



還是不習慣   。










不可思議


我得重心


我得靈魂



這幾天輕飄飄的飛了ˋ









說我多疑也好


說我任性也好



我就是不喜歡找不到你得感覺ˋ




























































































































很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