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14:56♥,,擁噗分離/*

噢ˋ   情人 情人  節ˊ

哇哈哈哈ˋ


原以為今天的節目會被該死的  聖帕  給底累到說 …





真是幸運ˋ










我們一見面


老公就拿出他藏的的玫瑰給我 0。0




哇 …


這是老公主動買的呢  ˇˇ


而且而且是  紫色 的噢ˋˋˋ


爽的勒勒勒 一ˇ一




之後 …


gO  tO  拍貼店ˋ


哈ˋ  明天還會在拍說 ><"


因為明天又是個 特別 的日子 ˇ





拍完 …


去找我們的對鍊 ˋ


我們挑了一對  有愛心噢 一ˇ一


我倆都很愛 ˇˇ


嘿ˋ



然後就去喝   咖啡


沒想到呆老公竟然沒給我吃中午


喝咖啡才想吐 


真是糟糕 ˋˊ


我們在那變自拍狂哩ˋ


拿出我最  新新新  的攝相機 ˇ


呵ˇ


受不了  一ˇ一




喝完後 …


去金石堂找我要的故事書


都是那該死的暑假作業 ˋˊ


跑了好多家書店


根本就找不到只有10頁的嘛 ˊˋ


氣死 ˋ




不找了 …


改天再找 ˇ


尿急了 -  一"


於是去老公家上廁所


阿姨竟然說要帶我們去吃飯 0。0


嗯 …  第一次噎  ><"


好緊張的氛圍 Q﹏Q"


去歡樂吃 牛牛 ˊ


但人太多要在外面等15分鐘 ˇ


阿姨說要在附近鞋店逛逛 順便吹冷氣


討厭的擁擁竟然把我一個人丟給阿姨


叫我跟阿姨進去


真是緊繃到不行啦啦啦ˋ


不過  這感覺好好 ˇ


哈ˋ 一///。///一




終於可以進歡樂了ˋ


竟然遇到久違的 …  寶龍老師 0。0


哈ˋ


真是意想不到啊ˋ


原來是6班辦同學會阿 0。0


因為老師太晚到  所以吃得比較晚


學生們都走光了ˇ


呵ˇ




吃的過程當中


老公的媽媽跟哥哥很 nIcE (!)


連阿姨的朋友阿富叔叔都很幽默呢ˇ


尤其阿姨的個性好可愛 一ˇ一


呵ˋ


阿富叔叔說她像小孩呢ˋ 呵




很愉快 很真實 的感覺


我很喜歡很喜歡


終於有被肯定的感覺ˇ





吃完後


阿姨讓老公騎ㄅㄨㄅㄨ載我回家ˇ


哇ˋ


這也是第一次呢ˇ


一直很期望哪天能有台車


可以讓老公載我說ˋ


真是大大的滿足 *


回家的路上


好希望可以久一點噢


好甜好甜












今天有好多第一次


是個令我意想不到的






    七    夕     情     人     節   (!)  














老公啊ˋ


今天我是真得很開心


而且幸好沒有去士林


不然就不會無比的開心了ˋ


你真多疑呢ˇ


一天裡收到好多特別的禮物


很滿足 。


謝謝你   Q﹏Q




情人節快樂 (!)



                           我 愛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