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0:19:17♥,,擁噗分離/*

噢ˇ  恐怖的雷聲 該死的大雨 。

噢ˇ


今天一早 8點多   就被挖起來啦啦啦 。


跟老爸老媽去晃菜市場 … 吃飯


11點回到家    等我家老公電話 ˇ











等等等  …



我想你一定還在睡   所以等到一點半在打好了


打去    阿姨接的 …   果然呆擁擁還在睡  >3<


呵ˇ









所以又等等等囉 ˇ



不過 ,,,,,



該死的午後雷陣雨   ¯0¯









那個雷 …    不只大聲 而已



我往我家陽台望出去 …



我看見  閃電  直線下去的 一             一



3樓噎 ,,,,,   可以看到閃電閃到二樓  *–*



瞎ˇ    恐怖  ˊˋ










害我跟老公今天不能出去啦啦啦  >︿<



口亨ˋ口亨ˋ










超超超想擁擁   >///ˇ///<















好想好想   趕快到明天噢 ˇ




可以有那短暫的幸福時間  ˇˇ


嘻ˇ



















































































































   老公ˇ


              今天好想你噢 。

上一篇:好想 。

下一篇: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