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52:24♥,,擁噗分離/*

我難過

我不懂



為什麼我的努力可以讓你們那麼輕易的粉碎?










每次每次的考試,


我總怕你們說我為愛沖昏不唸書


 總怕你們說我天天愛混不讀書


 總怕你們說讓我讀書只是讓費錢


 總怕...總怕...看見你們對我失望的模樣 ...









因此,


我很努力,我真的很努力


我知道考100分並不是什麼好光榮得


因為有老師的洩題


但你們知道我用幾分努力去理解這些題目嗎?


 你們知道我用多少時間去仔細得看一個個字之間得涵義嗎?


 你們知道我用多少心力去拼這張白花花得考卷嗎?













在學校裡,我很開心的去計算我的分數,的確我充滿喜悅


但我知道我回家後這一切都算不了什麼


因為在你們眼裡洩題後考來得100分都不是什麼 ...










我了解, 老爸得回應一定都是一樣得


我學著適應, 即使我無奈我失望我難過我沮喪 …


但沒想到得是,


當我還是懷著一絲期待的喜悅跟老媽說我有4科100時 ...


老媽給我的回應竟是輕鬆自如得說出和老爸同樣的一句話 ...


此刻得心情是沒有任何言語能形容得 。













     為什麼我努力的收穫,依舊不值得你們一小句得肯定 ?    




























                 我








                 很








                 難








                 過








                 。








                 難








                 過








                 得








                 不








                 是








                 那








                 句








                 讚








                 美








                 ,








                 而








                 是








                 那








                 份








                 來








                 自








                 於








                 你








                 們








                 得








                 肯








                 定








                 與








                 鼓








                 勵








                 。                 

上一篇:看破

下一篇:噢ˇ   姊妹們姊妹們

青蛙 2007-05-28 08:40:48

我了解~~你就不要太難過ㄌ~!其實我相信他ㄇ還是以你為傲的!!
只是你表現出來的他ㄇ感覺不到你很努力吧~但我相信只要好好保持
他ㄇ一定了解其實你很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