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09:56:57coachpotato

異星災變

  

劇名:異星災變 (Raised by Wolves)

  

類型:科幻 驚悚

首播日期:2020/09/03

總集數:5

每集長度:60 分鐘

演員陣容:崔維斯費米爾(Travis Fimmel) 阿曼達柯林(Amanda Collin) 阿布巴卡爾沙連姆(Abubakar Salim) 溫塔麥格拉斯(Winta McGrath)

  


內容:

以羅馬建國時的一對雙生子神話為背景。

  

地球在一場大戰中被摧毀,兩名機器人載克卜勒22b星球上扶養人類的孩子。當人類開拓的殖民地因為宗教而產生分裂,機器人意識到掌控人類信仰是一件危險而且困難的任務...

  


追劇小天地:HBO MAX

預告搶先看:YouTube

  

※心得分享※

雖然是一部科幻片,但其實其中感覺是有社會議題的成分在。2020年到處都是不安地氛圍,但也因為這樣,人類開始對彼此產生分裂,像在美國的種族問題,也因為這樣變得更為嚴重,相對台灣也有政治問題、國際問題,但是以這部片來說,人類其實都是被機器人扶養長大,但最後卻仍然面臨分裂!在不同的想法、政治傾向、族群文化上,應該更要彼此理解和溝通,做不到理解,但最少最少也應該要尊重。

另外!這部劇已經確定續訂啦!

  

圖片來源: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