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00:45:01尚未設定

賀新年海報

聽說我們公司的每年過年會有賣場的海報佈置,去年是猴年的海報,我們每間分店就分到80張的全開海報。

這80張的全開海報聽說是要全部都掛在賣場的半空中,增加賣場的過年氣氛,聽說去年掛這些海報的人,用了二個禮拜才完全掛完,而且當掛完海報之後感覺累到像去了半條命。好可怕的奪命式掛海報法!

因為是如此的麻煩,所以我們竹北店的美工就問我說有什麼好的辦法?就是可以達到讓店內有過年氣氛而且又讓美工方便作業的辦法。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剛入這一行也才不過3個月吧!)所以我決定去別的賣場看一看。

當我到HOLA去看時,其實HOLA也是做得跟一般賣場一樣。也是用釣魚線把海報給吊在半空中,也是跟一般的做法一樣的。他們的海報走寫實的路線,底色照例是大紅,圖案是商品跟文字。但是我覺得那些東西吊在半空中,說真的,不仔細看還真的不會去看那些海報咧。

我也聽我們公司的倉管沛霖說台北的IKEA有很棒的雞年海報,他叫我要去看看。既然人家都這樣給我建議了,那我豈有不去看的道理呢!所以就在寒風颼颼的昨天,跟朋友騎車到環亞百貨的B1去看那傳說中的美麗的雞年海報。

第一次去到IKEA,是有點幻想破滅的感覺。因為覺得環亞那間的IKEA很小,但是是有看到傳說中的那張雞年的海報。也算是吊在空中的啦!不過蠻可愛的。

所以,雖然我自己是沒什麼主意啦!不過我覺得只要在店內掛上紅色金色的東西,應該就很有過年的喜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