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5 23:57:00尚未設定

2004年好冷的新年

2004年的年假真的太冷,我早就想要去洗溫泉了。

除夕到初二我一直都在家中上網看書(姊姊日記、交換日記3、傾城之戀、鄭弘儀教你理財致富等),不然就是到百貨公司買禦寒用品(手套、雨衣、乳液、內衣、蘋菓光筆)。都用電話拜年(而且大部份是別人call我,因為太懶了),而且每天都睡到下午3,4點。真的是太糜爛的生活了,所以我臉上都長了一堆痘痘。而且覺得臉有點變圓了,這樣下去怎麼得了,還是讓我快點回到正常的生活才好。

但是在家中的休養不得不讓我自己承認,我的心靈生活充實了許多,而且把那本徐玫怡和張妙如合著的”交換日記3”在兩天內看完,是我覺得收穫最多的部份。(這部份的心得太多了,下次再講)

還看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網站,李昆霖的網頁 (http://oak.cats.ohiou.edu/~cc539802/index.html),這個網頁真的很值得一遊。他是個成績很好的男生在國外唸書,但是人很瘋狂,常做一些很瘋狂的舉動,最棒的是他去到許多國家自助旅行的經歷蠻棒的。他很喜歡脫光衣服拍照,尤其愛光著屁屁,真有夠給他好笑的。

至於影片我是看了”我的希臘婚禮”及”晴天娃娃”,”我”片我得到的收穫是”女人真的要打扮”,因為在劇中女主角土拉本來在家中幫忙的時候醜醜的沒什麼打扮所以她很沒有安全感,但是當她想到要振作去上電腦課的時候每天都會讓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那時也較有自信心,所以女人要愛漂亮才會有自信心。
至於”晴天娃娃”我只看了一會兒,但是那個場景跟男女主角都是我很喜歡的,跟藍色大門有點像的片子,有機會我會將李康宜的片子都找出來看。所以也算是一個收穫吧!

初三跟朋友約好要去陽明山洗溫泉,但是這天因為前一天陽明山下雪的關係,所以預計人潮很多。不過我們從基隆上陽明山的後山,到日月農莊,奇怪的是一路上竟然沒什麼塞車。

我們洗大眾池,穿過個人池的長長隊伍,真是慶幸咧!日月農莊的大眾池有四個池分別是冷,低溫,中溫及高溫。女湯都一堆歐巴桑居多(莫非我們也快加入她們的行列了嗎?)我們衣服一脫了就往高溫池鑽。好熱好爽!第一次跟二專同學泡大眾池,其實蠻特別的。不過二專同學現在會跟我一起去洗溫泉的,可能也只剩這一個吧?後來熱水泡膩了我們就鑽到冷水池去,真的起雞皮疙瘩,就這樣我們在冷水中穿梭,其實在3度的低溫當中好像也越來越不冷了。
聽說男湯那邊有一堆兄弟在泡,聊天的內容不外乎是”帳收了沒?”之類的,跟我們這些樂天的歐巴桑有天壤之別。

泡完溫泉,到士林吃小吃。也是一堆人潮,幾乎找不到停車位。後來我們在傳統巿場那邊吃了鐵板燒跟燒仙草。士林夜巿我幾乎每年來個一兩次,不過每次都有稍稍的變化。感覺這邊的攤位好像也是換個位置了,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捷運蓋好後造成我的錯覺呢?因為每次同行的人都不同,所以也很難可以求證?不過東西好吃就好了啦!

差不多就是這樣!不過今天我領了開工紅包600元後我又拿去何嘉仁敗家,買了”流言、這本書要賣100萬本、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看來我又要嗑書了,到時再看看會有什麼樣的心得,我個人覺得這三本都是很好看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