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13:33:40hitomi

やめようか

很認真的在考慮這件事了
翹課次數增加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當我進入學校有一種被排擠感
還不如放棄好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變得消極了還是怎樣
目前的難關是怎麼也無法突破的
在我已經默默的忍受一個人
也已經逐漸接受這樣的事實的時候
突然又冒出更多的問題來
從那之後就一直秉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
現在卻莫名的遭受惡罵
是妳們無法放開心胸把我當成一個普通的同學看待的
並不是我這樣
對待一個普通同學的基本禮貌都做不到
又怎麼能要求我的態度好
我有名有姓
就算是普通同學都還是會用名字稱呼的吧
我不是ㄟˋ我也不叫ㄟˋ
當妳自以為理直氣壯的時候
請先想想妳又是怎麼對別人的吧

==========================
這種不像發洩的發洩
沒有意義的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