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23:52:33☆~艾克斯~☆

㊣網路開罵要人命__第06炮㊣

  一位名為000的軍校生,終於跟同學們升上最高年級。大家都在競選實習幹部。000好幾次都沒選上了!000常常為班上、連上做很多事。也常常被罵。他發覺身邊沒做事的同學紛紛選上實習幹部,甚至是營旅部。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本來打算當平民的000又再次出馬競選,本來對外招收有意競選人只有000一人,可惜黑箱作業太滲入,這種本來只有別班才會做的事,這次連同班同學都參與了。心灰意冷的000寫給班上一封信件,當作是把身上很多本來別人丟給他的工作的辭呈,也防止後續在有人給他爛攤子。從原本事實平靜得描述,自己說出幾乎是別人滿意的心得,到各種有力的證明,以及另累僅供參考的結論,完成一封使人不得不接受的辭呈。
  內容如下:
致304班公函
英文領讀人、風紀股長暨餐廳班長  辭呈
給各位了不起的未來士官:
  民國93年10月02號,由於本校實習幹部〔以下簡稱實幹〕於今年10月起正式擴編完成,我們學一連也跟著開內戰。還未擴編時,已經有營部實幹開始異動,「牽一髮而動全身」,原實幹陸續升遷,因此外調產生班長缺,當我想佔缺時,未料及飛修黑箱作業,比我快幾百步。接著沒多久,因為擴編也使外調缺大增。我還想去六連,可是班上有人比我早先跟連長報備,雖然飛修又在黑箱作業但失敗了,班上同學順利站缺。我就轉去站十ㄧ連,最後大家開會(與會人員是原十ㄧ連實幹)結果是不贊成我去。大家只希望把垃圾班班長丟給我,我已經拒絕了,因為我心灰意冷,我不知道班上相處一年是這樣的結果。內戰!原本是電子飛修雙方,甚至是教授班四強賽,打到結果是:其實,我,000!!!才是全連公敵!!!

  這是我,深深得自我反省得到的結果!!!

  所以我的辭呈不外乎有以下的原因:
  (1)304班所有人都討厭我
  (2)我做得太失敗
  (3)我不要再為大家製造問題
  (4)我累了!我不想跟大家玩下去了

  以上原因可以由下述事件得証:
(1)瑜雄在10/1第八節課問誰自願外調,只有我起立,10/2結果卻是本班提「4」中「2」,然後這「4」和「2」絕對沒有我。原實幹說得好聽,開會力挺我本人,確定人選竟然是那些沒有意願的人,如果像事後陳狗說得:「他(曉骸)很想去啊!」為什麼那天他不跟我起立?我能了解你們為了阻止我去而演了10/1第八節那場戲,你們辛苦了!
(2)當我放風聲要去68時,班上馬上就能出現四個人擋我去路,因為你們看我好欺負,先用向連長報備方法否決我,在利用班上士氣跟陳成爭取成功,最後其中三人不用倒垃圾,而且要把班長這爛攤子丟給我,我當然拒絕!因為英雌抽下下籤,我垃圾班要當兩年,可是那三人才接兩個月(八九月)就可以落跑,天理何在?大家都看好我活該死好,我做奴才是應該的!!
(3)也是因為被大家看得起,知道我好欺負,所以英文找我領讀:才能使我出糗,可見我英文差人人皆愛。風紀選我也是看準我管不動班上,我記得二下時有一次班上很吵,尤其是海老大聲音特別大,我只是大叫:「不要吵了!」海兄很兇得回我說:「現在是誰在吵?」然後繼續講話。那次之後我就沒什麼管秩序,搞的三上風紀要老師逼我連任,這下大家普天同慶:因為又自由了!!打飯班是因為大家很照顧恩齊,所以把爛攤子丟給我,那天選班長只有提我一人所以我當。而且王馬跟我說過:「恩齊他是硬著頭皮當班長」很明顯了!我沒資格說是硬著頭皮當,我是活該去死當的!
(4]我締造許多紀錄,證明我無能:
最會拖時間(最高紀錄是1130動作1210菜才出現在連上)
最容易分配不均(最高紀錄是大約害15個公差沒飯吃)
最不會整部隊(班級要排三個班從我下口令後10分鐘沒排好)
最差的體能(三千公尺18分,單槓0下)
最多次實幹落選(二下期末編成連排部,暑假知能輔導連部人事異動,外調營連人事異動,及這次擴編人事異動共四次)
(5)已經有人表明就是不讓我外調:
連濺說:「你這麼爛去不了外調啦!」
余灰說:「你去也只會帶壞學弟!」

  有人說302班搞得全班掛階,沒人想過他們怎麼做到的,一方面確實是太自私,可是能團結到這種地步也是神乎奇蹟。我認為連長不會把302班一些人拔階,所以能拔階只有靠你們努力。如果因為我的退出可以讓304班更團結,我會更高興。所以請各位大大接受我的辭呈吧!不然班上秩序會更亂,打飯班沒人接,英文也沒人領讀!!到垃圾我也認了,我只要專心去做奴才,不會去干涉搬上或連上大事了!!

    祝各位一路順風
             無能的  000  親筆
                         民國93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