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13:36:30☆~艾克斯~☆

㊣網路開罵要人命__第04炮㊣

有一個阿兵哥,昨天才被排長欺負,今天又被班長欺負!有夠可憐的!所以去網路亂貼文章罵他們兩個,可能是排長和班長平常太愛欺負人了,連是誰寫的都沒一點頭緒!結果作者沒找到(聽說是受害人請人代寫的!),那兩個幹部卻被行政處分了!所以「一文翻天下」的文章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題目:不要每天都有人當畜生好不好!
內容:他媽的昨天才罵過一個人,今天又有人欠罵!不然是想怎樣,畜生越來越多!昨天那個畜生指名點姓會記過退學,我就不鳥他了!他媽今天又來一個畜生!什麼垃圾班長,真他媽垃圾啦!如果不是你那雙死人手,我會去當萬年垃圾班嗎?幹林梁老機八!他媽抽籤專門抽下下籤!啊抽到也就算了,當個班長不像班長!好幾次班長集合都是我在去!到底誰是班長?他媽階級掛假的,給我丟掉去戴綠帽啦!幹!你他媽剛接垃圾班,什麼都不會,前面幾次我會幫你,你真他媽食隨知味,不會不想學,什麼事都丟給我!好!你行!你就專門找我當替死鬼,是吧?今天連長叫垃圾班長集合,你竟說什麼今天早上是我當班長,啊就叫我去集合!幹林梁你殘障不能爬喔?還什麼垃圾都我在用,早上你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啊就你他媽失職啦!講那麼多!你想知道發生什麼是嗎?告訴你啦!早上根本就沒事,早上只有胃炎和蔡昆蟲下去而已啦!他媽的庫房整的超乾淨的!連長是因為上禮拜全校他媽一到二十連學員隊本部連二十二個連隊評比最後一名啦!他媽在那裡講一堆,好像都是我的錯似的!連長還想說鍾志豪怎麼不見了?是不是之前我交接失誤?我一直跟他說沒有交接,一直都是我在帶!幹林梁老機八!早知道就說是班長去戴綠帽太沒用我勉強幫他挨罵!林梁勒金門高梁!連上點到七項缺失有兩項是垃圾班的!連長真的太好心了,一堆人欺負他,幹林梁要喝大豆高梁才會國家棟樑然後果凍變涼!機八勒!本來我還叫連長禁足,結果他說要有他的效用,不然就是白禁了!幹他媽裝病裝的很爽吼!每次就那幾個敗類在全休半休!如果你要當敗類,我教你啦!明天去綁架林志玲,看你要黃金幾公噸隨便你啦!然後黃金到手,肉票不放,先姦後殺,然後屍體拿去燉十全美女湯,包你比陳金火廣德強還要敗類啦!我看我找時間也把你拿去燉十全敗類湯,然後拿去餵豬,看他要不要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