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00:52:07☆~艾克斯~☆

㊣網路開罵要人命__第03炮㊣

雖然之前那篇很簡短,可是作者還不服輸喔!這次虛實混合,參雜玄機,使受文者三不五時感覺到威脅,侮辱,刺激!連不是當事人看了都倍感威嚇!
題目:吃不完兜著走,爛排長別跑!
內容:因為越想越氣!他媽的半夜爬起來特別再開砲!感動吧!老畜生!我才不會兩三句就放過你啦!他媽老畜生王八蛋!什麼都不會,只會憨憨的!還敢滾到我們家族!幹他媽的!下午等垃圾車等很久很累了!進後門他媽不到三秒鐘見到你那張畜生臉!叫我換裝已經很不爽了喔!還敢問我其他人在哪!我為了他們安全,故意不講你他媽畜生還給我去挖人,結果他們說沒吃飯就放他們走!啊我就有吃飯喔!他媽不去沒事,一去被同學煩,硬要挑起我天生帥氣演說本能,結果被四連狗長點到,還好後來落跑,不然你他媽老畜生罪加一等啦!而且你真是他媽的智障喔!帶我經過安官桌的時候,班長不是說可以把我藏起來嗎?啊你是聽不懂喔?結果那裡沒位置,我還差點坐地上啦!什麼全部到齊,不留工差?你真是他媽智障啦!不是我在講!兒女情長妨礙工作叫你去閹了不准結婚,你會照做嗎?如果不要我們去到垃圾,就不要把那什麼鳥長室吃剩的菜渣丟進來啦!王八蛋菜渣亂丟大本營大衛營約翰光溜溜!然後他媽的問你沒吃晚餐怎麼辦?你不是問我有沒有庫存就是可不可以投泡麵!你他媽幾點還投泡麵,錢太多喔!我有庫存還來問你嗎?真是他媽白痴智障喜憨兒卑鄙無恥下流骯髒窩齰幹林梁老機八薑老的最辣!經過這樣幾句你想說什麼?來!給你三秒!‧‧‧什麼!對不起!如果這樣就能解決,警察法官幹嘛的?號勾喔!我給你三天時間!他媽給我弄一台休旅車!裡面要裝美金三百萬,金錢豹女郎兩個,東亞最正OL一個!開到王生明路和張靈埔路交叉口!把鑰匙放在車頂!我去驗收時,要是少以下任一樣:美金一元,金錢豹女郎奶罩一件,OL一枝筆,你就準備沒手沒腳!要是被撞壞,鑰匙不見或失效,看你是要去聖母峰汽油火葬,還是去東太平洋餵鯊魚給你二選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