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3:52:35女孩塔塔

夏天的冷水澡 (附:豐富!?)

(圖:鈴木惠美)

好一個標題阿...

夏天!?

這是夏天呀!?

好涼...(這是感想巴!!)

哀...

--------------------------
天天去自家的公司...

天天去辦一些事...

漸漸的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農會的阿姨--是個很有趣的人!!~

池上便當的小姐--是個很努力盡責的人

游泳池的掌櫃--是個愛看愛情小說又硬要跟客人打招呼的熱情份子

游泳池的救生員--看起來很閒但其實又很盡責還愛叫我去上課的北北

素食便當店的老闆--努力努力呀!!~很拼命的一個人!!

對面公司的阿姨--看起來很開心~一直想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 = =

海先生--脾氣很好!!謝謝你讓我有機會看海看船..^_^

貝先生--中午時間必到!!(吃便當~)..不過他還不錯!!~有時會說要出去吃

邱先生--你也太...了捌!!時間都專挑中午(免費的特別好吃??..)

蘆洲台銀櫃員--好帥呀!!~很熱心~常常會為客戶忙到不可開交~是個好人呀!!

早餐店的阿姨--天呀!!是我開早猜店還是你開壓!?怎摸我懂得比你多 = =

萊爾富店員--漸漸有點熟的人~(不是生米煮成熟飯的那種熟~此熟非彼熟)

推高機北北--每次來我都在睡覺~所以他就會跟我媽說..又在睡覺摟~>”<

小吃店一家人--常會說~今天沒有油飯唷!!還有~你哥哥真的長的很像陳奕耶!

郵局阿姨--不很熟~常拖拖拉拉的..不是我愛說!~因為他一直在跟人家聊天~”~


嗯嗯!!~認識很多人巴!!~

所以說摟...

但是我還是想去打工拉!!~

一直沒事做的感覺真不好...

打雜打雜啦!!~>_________<

我要出去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