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30 04:14:44雅昕

~~for in love. meseems~~

大約在半年前吧!某天跟朋友在網咖.無意間瞄到右前方的一位女生.她螢幕裡的那個視訊男生.oh~~a handsome man.
當下只閃過一個想法.於是我假裝掉東西在那女生旁邊.走了過去抄下視訊男的帳號.敲他~~~ya~他回囉!!

或許是因為聊的來吧!他就邀約我去找他.想都不敢多想的我.心想搞不好他見到我.會以500匹馬力的速度逃離現場勒..於是我就抱著必死的想法把我的大頭貼傳給他.結果.........造化弄人.王八看綠豆吧我想.還看對眼了勒.

一向都不多話的他突然的就開始放電了.Oh God!難道他不知道擁有2萬伏特電力的他是不能輕易放電的嗎?

理智的我是不容許被打敗ㄉ.我便開了我的視訊打算擊退他.不料...開了15秒吧.就聽到即時通李傳過來的啵~~聲.然後又跳出一朵花.這下子我該說什麼呢?

怎麼可以說都不說一聲就把一個人的思緒都帶走呢?

怎麼可以輕易的就說出.想跟你交往.這樣的話呢?

怎麼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