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6 05:15:38雅昕

--太行了--

今天收到一封mail,標題是[該讓誰決定我的行為]看完ㄌ之後,或許是近來在心態上ㄉ改變吧,就覺得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什麼是都不足以令你生氣,煩惱,憂慮,急躁,但說不出是什麼原因.
現在我知道ㄌ,我只是不想讓別人來操縱我的喜怒哀樂.

最近工作上表現....太行了...以致於招來一些忌妒,羨慕,厭惡,的眼光,要是以前ㄉ我,我會為了怕別人說話,而放棄現在所能發揮自我ㄉ機會,但現在我覺得很棒,我學著圓融,但無法要求別人也跟我一樣,所以我不願一昧ㄉ在別人ㄉ口中找尊嚴,俗話說[不遭人忌是庸才,能耐天磨是好漢.]誰叫我那麼行ㄋ,在一個職場裡,離職三次老闆還是要我回去.

臭屁絕非我願意
有話直說不阿諛
老闆偏偏就尬意
不要妒忌要學習
才能擄掠老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