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7 00:10:03雅昕

--美.外貌協會--

記得有位朋友問我,妳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阿,也就是擇友條件. 如果早個幾年問我這個問題,我可能免不了長篇大論,滔滔不絕,而且巨細靡遺的告訴他,但歲月的洗鍊加上過往的經驗,我給他的回答是,--[我不會去預設立場或標準,一切順其自然吧!]有點白濫的答覆.
當然他也聽出一些端倪囉!對於我敷衍ㄉ回應.略顯不悅ㄉ說,-怎麼可能會沒有條件呢?-長相阿個性阿等等.....

曾在星座書上看到,書上說金星落在oo星座ㄉ必定是外貌協會會員,這點我並不想去否認或反駁,但內心卻很明確知道,只憑外貌俊俏.帥氣有型,而已發愛意,是不可能在我身上發生ㄉ,但情人眼裡出西施.卻是我曾有過ㄉ.

撇開個性.觀念.背景以及其他因素.到底是因為他帥才愛上他,或是因為愛上他才覺得他帥呢?
而美.帥的定義標準又在哪呢?
眼睛大鼻子挺.脣紅齒白.陽剛健美.品味出眾.不錯吧,腦中閃過2.3個人選,木村拓哉.李威.元斌等....
下一秒中我又突然想到,假設有一個木村翻版的男生要追我,但他只有160公分那我可能也忍痛放棄吧!

所以怎麼說呢.往往會愛上跟你所定的條件截然不同的對象,而且身陷其中,喜歡他有點暴的門牙.喜歡他有點汗味的衣服.喜歡他翹起腳.剔著牙.喜歡睡醒時ㄉ拙樣.喜歡他不顧一切ㄉ揉著他ㄉ眼睛.
許多在其他男人身上會覺得噁心,討厭的舉動.行為,在他身上卻變的深愛不已.

所以我不會再去訂定什麼條件ㄌ,就那句老話,隨緣吧!但要誠懇善良.
那我到底算不算外貌協會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