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1:51:05organic

下雨,擔心,命運~~!!!

最近一直在下雨

我是很喜歡下雨(下雨很美也很靜 大地的塵埃好像被洗滌一樣)

最近就比較不喜歡下雨了...

自從我做業務後,在我跑中山區時我一定去一個地方

那裡有一隻小貓,是黑色的

我都會去餵牠牛奶(旁邊有賣當勞我要吃午餐停車時看到牠)

並不是我偏心,就只是有一種感覺(因為雙眼對上了 )

這幾天沒跑中山區又一直下大雨(每次我去他都在那裡)

很擔心牠(不知道有沒有人餵牠有沒有淋濕)

每次餵牠完就會一直在我腳邊撒嬌好像叫我帶牠回家(自己想像... )

以前聽人家說遇到黑貓不好,不過我常常遇到黑貓(黑貓就不是貓嗎?)

真的覺得路上好多流浪貓和狗

想到同樣是人,命運也都不一樣

有的出生在富裕的家庭長的天生麗質

有的出生於貧困的家庭天生就有缺陷

不過到底還是要好好把握人生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就算我每天餵牠也不一定能活下來吧...)

上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