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3:36:18松隆咻~

天國的嫁衣

照樣,跟著以前的慣例,
總是在快結束時又看上癮了…-.-

這次回家,一直都在掉眼淚,
我為什麼對電視沒輒啊…-.-
看啥都一定要不小心做個濕潤眼球的運動,
甚至到後來,我看我們家的人都沒動靜,
就叫王菲老姊也哭一下來捧場,
王菲老姊照樣看了我一下…聳聳著肩…當作沒聽見我說啥..-.-
我就罵她妳怎麼沒心沒肝啊,
結果被旁邊的我媽聽到,一直大笑…-.-

綜藝節目的小嫻、看到最後的程海諾,
即使那部偶像劇被張x芝批評為那是5歲小孩看的,
那妳們就以為「雙響炮」有多成熟嗎...-.-

雖然說,天國的嫁衣有些人真的演得很白爛,
一度看不下去那個男主角的演技,
這演技..我只能說他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光是只有那個眼神是不夠的。

重點是…
我覺得愛情怎麼這麼傷,
不管你是哪一方,
當初是優點到後來相處就變成是最大的缺點了,
很矛盾的情節,
都有可能在你我週遭不斷地上演…

這種千篇一律的故事畫面,
我想..就看當事人如何調適了,
2005...誠心祝福大家...
在愛情這條路上,能夠順順利利,
就像冬日的陽光帶給你無限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