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2 15:05:28Hisami

我最喜歡ㄉ智久~~

剛剛突然想到~~智久拍Stand up時~不是有拍吻戲ㄇ?那一幕到底NG過幾次ㄚ!!
很在意ㄉ說~~而且聽說還有床戲耶~~
智久也長大ㄌ~大概會像瀧澤一樣挑戰許多不同ㄉ角色吧!!不過我真ㄉ不太喜歡看到瀧澤拍床戲~~像"魔女ㄉ條件"我就不想看~會看到瀧澤和松島....~天ㄚ~~
所以我不太適合看瀧澤拍的戲吧~每看一次哭一次~ㄏㄏ~
該怎麼說咧~我對智久是愛吧!不是喜歡唷~~對我而言,喜歡和愛有很大ㄉ不同~喜歡,對我來說很容易忘掉這個人的存在~愛,我會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唷~(不過也不是全部啦!當然要為自己著想)~我曾經想過,萬一智久像張國榮一樣怎麼辦?
我大概會昏迷1ㄍ月歐!可是我絕對不會因為他死我就跟著一起死!!對我來說~降子很像笨蛋~~ㄏㄏ~~不過我可能會先渾渾噩噩度過好幾年吧!等哪一天自己想開~
怎麼一下子扯了那麼多ㄚ~~ㄏㄏ~~
by His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