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2 12:34:55Hisami

星戀物語2~

「HI~~又見面了耶~~」赤西笑嘻嘻的說
「你好ㄚ~」心美一邊吃咖哩飯一邊說
「我坐這裡唷!!」智久坐到心美對面的位置
「你也喜歡咖哩飯ㄚ??」智久看心美ㄉ咖哩飯說
「嗯......」心美很專心ㄉ在吃咖哩飯
「她在吃飯時,你和她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啦~~」小由對智久說
「櫻井她果然名不虛傳ㄚ~~」赤西笑著說
「你知道我的名字??」心美抬頭看著赤西
「你們兩個的名字誰不知道ㄚ~」智久說
「為什麼??」小由疑惑的問
「誰會再開學第一天就鬧翻了整個南穗阿~~」赤西笑著說
「誰叫那個黑辣妹學姊要欺負學妹~~看不過去嘛~」小由無辜的說
「然後水桶就跑到別人的頭上?」智久笑著問
「不小心的啦~」心美笑著說
「喂~~你們在這裡幹麻??」龜梨跑過來找赤西和智久
「你好ㄚ~」心美和小由笑著對龜梨說
「你們不是那兩個...叫什麼來著的..ㄚ!!松本和櫻井啦!!」龜梨一個人
在那邊自言自語
「你是龜梨吧!!」心美說「那個KAT-TUN的K吧~~」
「對阿~~」龜梨笑著說「你們好ㄚ~~」
「我吃飽了~~~」心美把飯吃光光了
「你剛剛不是都在講話嗎??」赤西驚訝的問「你的飯怎麼一下子就吃
完了ㄚ?」
「嘿嘿....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心美拿起餐盤「我先走了唷~我要
回教室把我的餅乾吃完~」
「你是豬ㄚ!!才剛吃完飯又吃餅乾!!」小由吐槽
「拜拜啦~~」心美和小由走了
「那兩個女生~你們怎麼會和他們坐在一起ㄚ?」龜梨問「你們不會
也對她們有什麼意思吧?」
「沒有阿~~」智久對龜梨說「我看有問題的是你歐~~」
「我才沒有咧~~~」龜梨不知道為什麼的臉紅了起來
「那個松本還滿可愛的嘛~~」赤西小聲的說
「你剛剛說什麼??」智久問赤西
「沒有沒有沒有!!」赤西緊張的說
「真的?????」智久和龜梨把臉靠近赤西問
「沒有沒有啦!!」赤西把智久和龜梨的臉推開「真是的~」
到底他們幾個人之間會發生什麼事咧??ㄏㄏㄏㄏ~~~
by His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