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12:50:09無三四

關於那個很色情的阿狗(五)

那過後呢
那老師跳樓他老公上吊?

媽的你還真冷血

報紙都是這樣啦
你跪了沒有


最後我跑掉
因為不懂怎辦

然後?

過後我回家想了一整晚沒睡
又怕又累差點就尋死
初中生哪遇過這樣大件事?

對啊最多不是抽煙打架被抓
打炮被抓就沒聽過
最後呢

過了兩天都沒事發生
也沒見老師再來
很擔心
去問才知道她申請調職就要搬家了
就到她家附近偷偷看
發現她和老公好像和好了
就常常一起進出很恩愛的樣子

那不是很好?
你致少不需要那麼擔心

不,那不好
我當初也是那麼想
但回到家以後越想越腦覺的很窩囊
當初不應該跑掉的留下來面對好過逃走
夾尾巴跑掉會悔恨一世
寧願留下給個交代了斷

但你留下沒什麼幫助啊

那不關我的事了
我要的只是我的心安理得

那很沒意義耶
然後怎樣

然後我隔天打了個電話好說歹說的把老師約了出來
在那個西勤公園那裡的喜登酒店旁邊的陸x茶室不知你聽過沒


最近才去一次
但消費滿高的你當時哪有那麼多錢?
家裡很過得去?

不,嗯,當時的陸x沒現在那麼出名
加上老師她沒聽過這個地方想到是茶室就一定會來

來了又如何?你要她埋單?

其實錢不是問題
我的家人他們早就瓜了
遺產加上保險金其實是很夠
我的家就只剩我和婆婆
婆婆很疼我
就要什麼給什麼

你還真是被寵壞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