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2:02:55biao

其實這種東西

就是

情緒的阿

阿葉說是好朋友

所以很酷=D

常常就只是一個點

科有蘆激怒我的一個點

這樣

不要問我是哪樣

然後

蔡閔佑小朋友

笑容讓人覺得很開心

= )

有時候只是一線吧

滿足點也是很低的阿我

不知道該怎麼說

像萱萱說他擔心我

就這個點我可以哭

然後烙盤說

沒事吧

就可以

太依賴他

= )

還是覺得該加油的

然後一瞬間

橡皮擦會把那個想法迅速擦掉

而且擦的比*可白還乾淨

因為他本來就寫的很淡很淡了

然後刷

一擦就掉了


然後我說

我討厭女生的這個點

我想要當男生

可是那種

是很抽象的想法

為什麼女生這麼麻煩,

男生不全都去當GAY呢?

然後我想要當帥男孩當型男

可是不是要當T

你看到他的抽象之處了嗎

我寧願當普通男也不要當醜女

普通男也可以把自己弄成型男的你懂?

然後

有時候女生的點比較低

像一般男生是會比女生還外貌的

還是蠻多女生會覺得對自己好的男生比較好

總而言之

型男是我的目標

可是很可惜我是女生

shit


我媽會說

「你不要把錢看太重,你不要愛慕虛榮」

媽,才不是

不要把錢看太重

但是錢有多重要你還是懂的阿

我想要賺多點錢給你們跟我自己大揮霍

呐,錢

對我來說跟姣好的外表一般重要

人生不該只追逐這些膚淺的東西

只是很缺

我就該努力去爭取擁有他們的機會

碼的。

然後我感覺的到你對我說的話

有多失望;

「我覺得真的就該認命」

『為什麼要認命?為什麼你會覺得要認命?』

看起來平靜

知道你受到打擊

失望的感覺



我可以接受你偶爾對我的碎碎念

毆K的

因為我愛你

哈*

上一篇:簡單說

下一篇:還是依賴與不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