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1:42:10biao

簡單說

誤會,是我以為的是_

站在原地就可以什麼都沒改*

「大家都跑好快,離開我了」

才不是,這是誤會

因為_你總是站在原地阿

我以為我站在這裡

你們會在我身邊

自以為是的不想長大就可以留住現在

才不是。

大家大家

都被逼著長大

自己也心裡有數吧

可是卻仍然不想看現實

假裝閉上眼 假裝轉過身

一切在背後 一切不在眼前

就好像沒發生*

才不是的

不是你們丟下我了

是我不願前進

安於現狀,這只是單純逃避


屁克是拉VER♥

抱抱抱抱

不要問我「我在你心理到底算什麼」

一直以為我可以把好朋友一直放在我心理捺個小小小小的區塊

如果我的自以為講道理只是讓你覺得我討厭你

那我是不是就乾脆閉嘴就好?

Everything is nothing﹒

手中,心中,腦中

空空的。

抓不住什麼

放掉了什麼

都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