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1:17:17biao

看呐我不懂的

你還是讓我悶。



呐,我只是這樣看著你

跟你玩了一下

然後你知道嗎

我的呼吸變的好慢好慢

呼的氣也好小好小

安靜的、小心的像是不小心做了什麼自己就會碎掉

然後感覺

好沉好沉

你的魔力欸

不管發生了什麼你仍然可以讓我瞬間回到那個時候的感覺

然後一個人被關在裡面呐。

藉由這個然後,

讓自己哭了一場

而且還停不下來;

還抱著的是

對她的重視。

我想就這樣沉淪

陷的好深好深了呢,*


我說

又沒辦法了

網誌真的不敢開

想到的那些

又因為來不及記下來而忘了

只是

覺得自己真的忘不掉

一點點還是有的叭

你看我的簡訊夾

每次有新簡訊總讓我好緊張好緊張

會不會是你?會不會是你?

欸你又上線了

你會主動敲我嗎?


有喜,懷孕啦?

哈哈~你的留言讓我好感動

存在感極大但希望不是因為肥胖:)



「我們的負面時間都好多」

或是

「我們都好情緒化」

是。

這些都對

關於你們說的我總認同

只是走不出來是最近太誇張

我把自己關在裡面

我怎麼回事我問問自己

我不知道不知道

大笑

是大笑,

然後我總焦躁,還是焦躁阿

你不懂那種的

我也好想有人管我

那種管有不同意義的你懂嗎

上一篇:是我不要的_

下一篇:就真的沒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