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3:43:04biao

是我不要的_

不知道哪來的自以為因素

充斥著我全身

一直以為自己是對的會被原諒的

才會在遭受指責的時候如此難堪難過吧

這麼容易被打倒了

Cindy拜託妳快站起來

我快要被挫折感燒死了

「是我不要」

恩,是我不要的_少數叭

我不敢接受

應該要這樣講。

烙盤噢,真的好喜歡你(抱)

你該懂我的。

壓力好大_真的壓力好大

我狀況不那麼好

狀況很差現在

才不是真的沒事

或許你覺得怪怪但真的沒說什麼

恩ˇ亨

我的自以為可以

NO的完全不毆K

怎麼辦了我壓力好大好大

我都做不好

想逃避真的是不可以

面對這麼困難

我不敢一個人把事情扛下來

可是難道要大家一起幫我擔嘛

算了吧我說真的是算了吧

你不會離開我讓我好開心

可是我會離開你的你懂嗎?

上一篇:死定了*

下一篇:看呐我不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