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3:47:51不在家,不鎖門。

一晚六次

我要解說解說"一晚六次"的來由

大家都有坐在電腦前面笑的經驗吧?
每當我笑的時候
我姊就會很冷眼說
『智障歐,幹麻一直對電腦笑』
就這樣 今晚標超高 一晚六次
 

很閒的人可以看下面對話〈笑〉

方方: 看哪種比賽需要搖頭數次
方方: 桌球
橘〃DA: 那什麼比賽要抖手數次
Ryu: 抓小鳥?
橘〃DA: =口=
橘〃DA: 抓你的頭發
橘〃DA: 啦
Ryu: 好爛= =
Ryu: 抓頭髮幹麻藥抖手
Ryu: 很A欸這提
橘〃DA: 跟搖頭數次差不多不是嗎?
橘〃DA: 搖頭就不A了歐>"<
Ryu: 很A阿
Ryu: 幹麻抖手XD
橘〃DA: 有些人上玩廁所會抖手XD
Ryu: 白痴欸欸欸
Ryu: 那我也猜對伊半吧
橘〃DA: 沒有
Ryu: 要先抓小鳥才能抖小鳥〈啥〉
橘〃DA: 答案不是那個阿
橘〃DA: = =
Ryu: 歐?
Ryu: 答案是什麼?
橘〃DA: 打籃球
Ryu: 啊?
Ryu: 你剛不是說答案是抖手?
橘〃DA: 哈哈
橘〃DA: 不是阿
橘〃DA: 我剛剛問你什麼比賽要抖手數次
Ryu: 哈哈哈 了解
Ryu: 〈方芳 好像真的是我的問題〉
橘〃DA: 恩
Ryu: 哈哈
Ryu: 那答案是啥
橘〃DA: 打籃球
橘〃DA: 就說打籃球了咩
Ryu: 幹麻藥抖手
橘〃DA: 因為要運球
橘〃DA: 快速運球
橘〃DA: 哈哈哈
Ryu: 爛爛爛
Ryu: 一點都不好笑
Ryu: 抖小鳥還比較好笑
橘〃DA: 可是我覺得比桌球好笑
Ryu: 〈真A〉

Ryu: 什麼比賽要拍手最多?
方方: 接力
Ryu: 不是接力〈接力幹麻拍手〉
方方: 要接棒
Ryu: 不是不是
Ryu: 我要公佈了歐
橘〃DA: 恩恩
Ryu: 拍蚊子大賽
橘〃DA: 哈哈哈又來了
方方: 哪有這大賽
橘〃DA: = =
方方: 你智障歐
方方: 你那啥比賽阿
方方: 智障
方方: 不好笑
橘〃DA: 對
方方: 呆(握)
橘〃DA: 不好笑!(撇)
方方: 你那算啥比賽
方方: 去
Ryu: 明明就很好笑
Ryu: 拍蚊子阿
Ryu: 看誰集的血最多<好噁>
方方: 正常來說哪會有那比賽
Ryu: 吸血管都完這個你們不知道歐?
Ryu: 遜斃了
橘〃DA: 我都抓蚊子
Ryu: 一蚊三吃
橘〃DA: 你以為三杯雞喔
方方: 冷
橘〃DA: 還三吃
方方: 不好笑
橘〃DA: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就跟你說沒事了你還看個屁啊!
方方: 這我看過
方方: 校番
橘〃DA: 哈哈
方方: 哈哈哈哈
橘〃DA: 對了,,我上次有測媽媽跟爸爸打架,結果爸霸佔鬥力太嫩被媽媽打輸了= ="
方方: 沒事
方方: 沒事
方方: 沒事
Ryu: 這是真實的事情?
方方: 沒事
方方: 沒事
方方: 沒事
橘〃DA: 不是拉,,
方方: 還看
橘〃DA: 測爸爸跟媽媽的戰鬥力
方方: 沒事
方方: 還看
方方: 沒事
方方: 真的沒事
方方: 我沒事
方方: 真的
橘〃DA: 智障
橘〃DA: 上次我孫子口吃說[形容ㄘㄨˊ]
橘〃DA: 而且老師問他意思,他說形容ㄘㄨˊ(不搭嘎)
橘〃DA: 口 急
方方: 有人去大變了
橘〃DA: 意思一樣
橘〃DA: 大便加小便
Ryu: 屁勒
Ryu: 我哪有
橘〃DA: 通常這句話完之後就會出現耶
橘〃DA: 好神

「討論明天返校」
方方: 我在前幾天就想好髮型了====
Ryu: 哈哈 對!!!
Ryu: 她一直盧我 好恐怖
方方: 我會榜很高很高很高
方方: 挖屋
小涼: 是多高
Ryu: 這麼高
小涼: 卡到飛機
Ryu: 卡到飛肌←哇 比101還高
小涼: 那直接把頭髮甩到教室門口殘住把自己甩過去好了
Ryu: 好噁歐→那直接把頭髮甩到教室門口殘住把自己甩過去好了
Ryu: 好想打抱台

因為這句話我就來打了XDDD
應該不會有人看完吧 這麼多
可是可是 真的很好笑〈大推〉
有空的人真的要看 保證值為票價XDDDDD

還有還有,明天要去學校
呼呼呼,開心開心開心
半夜三點了,點精神依舊超好的現在!!!
【方方: 我們要留下歷史性一克】



不用靠毒品靠一晚六次來提神XDD
小敬 2007-02-19 00:41:51

我很閒 竟然全看完了
內容好像還好?
難怪瞳會罵你智障XD

版主回應
屁勒屁勒屁勒
我笑點很高 標高好不好
你跟阿摸才低
A女A女A女
2007-02-19 01:16:53
2007-02-18 00:56:10

版主回應
瞎瞎瞎 2007-02-19 17:08:01
Duck 2007-02-13 22:53:45

你們真的很搞笑耶

哈哈

版主回應
在怎麼搞笑
也不會比你跌倒還好笑〈跑〉
2007-02-19 17: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