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0:28:05みか

SJ亞巡



挖屋ˋ
亞巡首爾場大成功阿
我超感動的 (笑)

話說ˋ特特哭的跟什麼似的
話說ˋ愛哭包是傻赫 = =
哭超慘的

大家合唱MARRY U的時候
都哭了 (感動)


昨天看特特哭的視頻ˇ我也哭了 (倒)
我也真著感動了

嗚嗚嗚ˋˋ

特特頭毛變長了,也綁一小撮ˋ可愛又很帥氣 (大笑)
起範留鬍子阿,有另外一種FU XD
有人說不好看,但是我到絕得還不錯啦
強仁,我只能說你也太MAN了吧 (倒)
希澈染紅髮了(倒)回到以前那樣了
始源把頭髮綁了一小撮,挺帥氣的
東海,挖屋ˋ你竟然脫了 (噴血)
希望台灣場也有這福利 (大笑)
兔兔頭髮也有變了一點 XD
我超愛這髮型的耶
傻赫頭髮剪短了 ˋ 更傻了 (大笑)
不過ˋ好險沒有頂西瓜頭 XD
小13阿ˋ我超擔心你的身體的說
出過車禍,要多小心啊!不過看你在舞台上嗨成這樣
應該是OK的啦!!牛仔裝很適合你 XDD
厲旭,韓庚,藝聲,神童 倒是沒有太多的變化
但是一樣很帥氣 XDD


這次演唱會大大大成功呢

快來台灣吧 (笑)
我保證一定去看


快來吧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