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0:07:56みか

噢ˋ酷刑耶

圖:Brian  為啥放他 下面有解答


吼ˇ為了彌補昨天沒買到雞蛋糕
我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我媽起床後看到我還嚇到 = =+
(什麼態度阿ˇ真是的)


我就說我要跟你去菜市場ˇ哈哈
可是外面下雨耶 = =+
我媽說 把雨衣帶著ˇ
OK 到了菜市場ˇ尬的
沒出來  囧


老闆又罷工了   超無言


算了 算了ˇ下次在買
買完菜後
跑去全家幫我爸買牛奶


靠ˋ下雨  = =+
下超大的ˇ結果我媽  他竟然不穿雨衣  囧
不然他帶幹麻  超無言



他就騎到賣早餐的
順便買了我弟的早餐

剛好雨勢就小一點了
我超囧


回到家 我都快累死了
一點半睡覺  六點起床
尬的 ˇ 一直很想睡

不過我剛吃完早餐 好飽 = =
就先看報紙 XD


後來九點了 想說 睡一下
睡到10點多 我弟打電話給我
他說等一下有人會來修電腦ˇ
大概半小時  靠
這樣我就不能睡啦
機車  =            ="

後來  我等到11點多他才來  囧
修完後ˋ好險不用重灌

他弄完也半了 ˇ 我就去看電視
12點 我媽買便當回來



挨~好想睡  又不能睡
因為等等有郵差 囧
我又一直等郵差


一直到快兩點
阿~我忘記看 大小愛吃  囧


算了 算了
下午的節目 都沒啥
我又跑去看 女杰6了


哈哈哈  XDDD
好棒歐ˇ
我愛死了


超級好笑ˋ

Brian 好厲害
他唱R&B好好聽
他跳舞好帥

真是要命ˇ


而且ˇSJ和神起  他們跳舞 好帥 (灑花)


上一篇:韓國節目

下一篇:差點累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