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2:06:40みか

貴?粿?

圖:也不知道是啥時候的照片


哈哈哈 XDD
今天早上超好笑的啦ˇ


在等車的時後
和丸子聊起內博貴
剛剛好 ˇ 台妹也加入我們的話題

丸子就問他說 你知不知道內博貴!?
他就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就說 他一定是在想 那到底跟洪龜粿 菜頭粿 (用台語) 有啥關西
他竟然說 對阿 ˇ 你怎麼知道 = =+


我都快笑死了我
丸子是快氣死了


竟然好好的一個人名跟紅龜粿比 XDDD




昨天丸子用給我看的錦戶亮
感覺好糙老 = =+ (亮迷別打我)



哈哈哈 XDD

丸子還說 不然你家涼平幾歲阿?
好像是 23 吧?

他就很不屑的說 哼ˇ 還不是比我家亮老 ˇ
台妹說 對阿 可是涼平看起來比較年輕 (笑)


哇哈哈哈ˇ我贏 XDDD


話說 還有另外一件事耶
我竟然在今天早上六點才發現

話說 我五月底去日本時 ˇ 開了他們的電視在看
突然 ~~~~~~~ 看到了山下


我就很興奮 可是 他們沒有字幕 連日文字幕都沒有
害我不知道他們在演啥東西ˇ只看到有一群人和山下一起玩水球

就在今天早上
我在看颱風動像時 ˇ 轉到 緯來
才發現 原來 我在日本看到的 是 求婚大作戰耶

尬的 ˇ 我完全不知道 = =+

可是 當我回台時 ˇ 我有問婷ˇ
他竟然不知道那是啥時候的 哈哈   (大笑)



我整個很無言   =             =+
不過讓我很好笑 XD




上一篇:村上信五

下一篇:突然想要

2007-08-16 22:03:50

-   -你們耍寶阿ˇ

求婚大作戰都不知道ˇ

版主回應
噢噢ˋˋ
拜託 我哪知道阿

我就不相信你那時候會知道
而且 那個畫面感覺像是好幾年前的電視劇了耶
因為阿 黃黃的 XD
可能是因為黃昏吧  而且 山下的髮型
感覺有點面熟阿 ˇ 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 囧
2007-08-16 22: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