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21:44:22mappy1004

Sarang ♥

Your Love 是讓我可以呼吸的空氣

Your Love 是把我包圍的幸福感覺

Our Love 還需要多說什麼呢 Baby

My Love 無論何時都在你身邊

My Love 閉上雙眼就能聽見

Our Love 傾聽我內心的聲音吧 Baby

 

入睡之前最後想起的

睡醒之後最先想起的

不斷確認有沒有短訊

手機鈴聲在耳邊迴繞

和你甜蜜地親吻

向朋友們炫耀你

明天也不會改變 我愛你

 

I Love You 無法用言語表達

I Love You 我只要有你就好

Say I Do 我愛你 Only You

 

也許不是彼此的第一次

沒關係 我們能成為最後就好

不要覺得太遲 從現在起才是開始

比起不認識的日子 我們逐漸熟悉的日子更多

 

世界上的一切 都無法代替你

就算全都改變 我也絶對不會變

對我來說 Girl you are so beautiful you know

聽聽這首歌吧

 

I Love You 無法用言語表達

I Love You 我只要有你就好

Say I Do 我愛你 Only You

 

You are my everything, baby

即使不夠熱烈 我也會溫暖地擁抱你

在我懷裡相愛吧

Forever 就像這樣和你約定 you know

 

I Love You 無法用言語表達

I Love You 我只要有你就好

Say I Do 我愛你 Only You

I Love You 想把一切都給你

I Love You 現在就約定永遠

Say I Do 我愛你 Only You

上一篇:Lost 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