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20:20:47mappy1004

Loving U

Hey 好奇怪 真的好奇怪 

我從來不會這樣 

每當看到你 我的心就噗通噗通狂跳 

當我見到你 自己開始幻想 

我無法管理表情 

真的快瘋了 因為我又好想好想見你 


woo~ woo~

因為你才會這樣 我卻不想先說出口 

話在嘴邊打轉 


Loving U~ U~ 

我該怎麼辦 我要怎麼做 

我的心無法控制 快要故障的心 

好像無法打起精神 

Boy I'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you~ 

我該怎麼辦 我要怎麼做 

我不能錯過你 要對你說我愛你 

Baby I'm in love with you~ 

 

ok. let's talk about love 

大家都對我吹著口哨 

天啊 想要追我的男人們 現在全部再見了 

我充滿撒嬌的聲音只用來喊你哥哥 

該如何是好 我好像陷入愛情了 

 

我焦急的心 太漫長的夜晚 

一直對你隱瞞的那句話就是 我愛你 

 

Hello Hello 當我們眼神交會 

L. O. V. E 我要告訴你 

L. O. V. E 

I'm only think abou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