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02:30:10凱億

內心話

本來在我那小本裡, 我寫了一篇又一篇的散文。 內容是多麼的積極又正面! 可是,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又想在這兒寫些什麼出來。

最近我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問題, 可是這些問題似乎是解決不了的。 當我覺得我能找回那個曾經是多麼好的朋友時, 他的回應叫我心裡不是味兒。 我明白他的做法, 我支持他, 甚至覺得他做的很對! 也許我犯了錯!

我知道自己幸福, 我比別人得到的多。 我知我幸福, 我沒有去算我失去的, 我只知我擁有了我想要的了! 只是, 偶然心裡有說不出的害怕和無奈.. 我只是想找個人吐吐苦水.. 天下間有明白我的人嗎? 我知道你們都聽到了我的話, 卻不知道多少人聽到我內心深處的那些呢? 有時, 我想到原來沒有人聽到我的大叫, 心裡流著淚, 有誰幫我?? 我知道支持著我的人很多, 在我絆倒時, 總有你扶著我。 可是, 心靈的受傷就只有我一個人走了, 因為我沒有向別人坦白, 我沒有對自己坦白過。

有時, 我真的很想重新開始... 也許說是我已經重新開始了。 我盡力去解決我遲遲沒有解決的問題, 我盡力的去快樂, 我盡力的忘記那個負面的我, 因為我相信快樂的那個才是真的我。 就是這個原因, 我最近是比較快樂的, 胡思亂想也少了, 是好事吧! 外表的我快樂, 內心的也隨著快樂。 有時, 我也分不到我是由自內心嗎, 不過重要的是, 我真的比以前好。 我已經沒有把: 我唔開心 放在口邊。 現在說的是: 我好開心呀!

有人說行為改變心理, 我信! 只是在我寂寞的時刻, 可以借一個可以給我坦白, 可以有交流的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