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59:04rebecca

純粹日記──復活節的約會

這個復活節讓自己好好地休養生息了一下。

跟好久沒見的leona、mandy約會了呢~^^~

其實是分開的兩個約會:

昨天早上與我的leona約好,下午去逛街街。

其實在出門之前我已嚴重地感覺到自己的頭痛和牙痛;(也許是因為感冒未清或是內壓太大吧)但我還是要去...因為我想見她!

自從第二個學期開始以後,我們相見的次數便減少了許多;因為她每個星期只來澳大一次,來上社會學;更不巧的是,我在她來的那天(星期四)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三點半都有課,故總是與她無緣。趁著這個復活節假,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看一看她了。

相約在水坑尾,一見面便是一個擁抱,仍後手牽著手東逛西走的。依然沒把注意力放在任何商品上,只是有一答沒一答地走著聊著,感覺舒服。小小的水坑尾早已在一個小時內被我們逛完了,leona便見議去她學校──鏡湖護理學院。走在路上,我發現我的leona真的長大了;她早已學會如何照顧老人、幫老人更衣、喂食,這些一般人都不太會做的事,她卻可以輕鬆勝任。我相信她一定會成為一位好護士!

到了護校,她只帶我去了一個地方──女子更衣室。leona的儲物櫃便在室內。打開儲物櫃,她可愛的護士服便映入眼簾,當然少不了那頂白色的帽子和那雙「藍心」牌的鞋子。站在這套服裝前,不難想像未來的她是何等的專業。只有兩個人的更衣室,我倆傻傻地站在儲物櫃前東瞧瞧西笑笑的,真想秒針就此停步;當然,做人是不能那麼貪心的,若秒針真的懶懶地停了下來,我又怎能看到那個成長了的專業的白衣天使呢~kakaka~~

==================================

幸福的我今天有了另一個約會,是與我的leona和mandy一起的。

相約三點半在小泉居等,但她們竟四點才到~>.<

然而我並沒有讓這半個小時的光陰溜走,我去了「悅書房」。
一推開門,久違的恬靜和安穩隨著空氣滲進了思緒,突然感覺頭好像沒那麼痛了耶~很神奇吧。半個小時的閒情很快便消逝了,回到小泉門口不久便見到了熟悉的面龐──mandy。

踏著高根鞋的她好漂亮哩~^^~入座不久leona也到了。「三個女人一個墟」可不是浪得虛名哦~我們談地說地,從學校到私事無所不談。然而說到感情,我和leona都只會坐在那裏靜靜地聽著mandy述說她的故事,不知道這兩個聽故事的小孩會不會有機會分享她們的故事呢?不知道。^^~

總括而言,這個假期我甚麼習也沒有溫過,但卻見了我認為最重要和很重要的兩個人,很開心呢~^^~

在此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程晨 2007-04-11 19:12:24

感覺你假期過的很開心啊
這樣就對了阿
大學千萬不要只知道學習啊,那樣會浪費這四年的
我們應該學會怎樣享受大學的時光,畢竟這四年是我們一生中最後的學習歲月了,想想畢業之後,我們哪還能過的像現在這樣舒服啊,所以,抓住剩下不多的大學歲月,千萬不要討厭大學生活,因爲正如當年我們的小學`初中`高中一樣,儅那些歲月永遠的被記憶封存的時候,我們唯有用淚來懷念曾經的青蔥年華,呵呵`寫的有些傷感了,一句話,好好享受這刻骨銘心的大學吧``````

版主回應
這個假期是真的開心呢~^^~
大學嘛...也許四年後我最忘不了的是澳大的天空
呵~~這四年絕對會刻骨銘心的~
2007-04-12 16:46:26
cc 2007-04-09 18:22:56

唔知你地ge復活節假係米即係等於我地ge春假le????我放左九日r~~有六日都去左旅行~~好難忘ge旅程r~~kaka~~尤其返黎果三個鐘船~好似三個鐘過山車咁~全船人都嘔左三個h~~>.<...我聽日又要考試la..加油~~~你都係r~

版主回應
唔知wo~
放完新年仲有得放&quot春假&quot~開心la~你~~~
仲要係九日tim~我放左五日...
頭兩日都要返工..=_=
過山車...咪刺激lo~~又加多重難忘了~幾好~kaka
我考試了許多科了~你要加油丫!!!
2007-04-12 16:44:02
susan 2007-04-09 12:23:22

我也要去約會^^

版主回應
約會快樂丫~~
要玩得開心d o~^^~
2007-04-12 16: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