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2:56:19阿萍

新春

過年回恆春啦^^

天氣很好......不用包的像肉粽....

二月感覺就是個很甜的日子不是嗎

現在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ㄘㄟˋ心嗎.....

(施主人要看開才好椏)

功課好多 >-<

放假就是要開心出什麼功課椏

待在鄉下心情會比較好

附近的人只知道親戚

其他誰都不知道

這樣子感覺多好

真想永遠待在那裡

也可以一直陪著阿公^^

不用思考不用煩惱不用傷心不用難過的日子多好椏

今年在恆春過的很平淡

某天突然做了個惡夢

真是他媽的恐怖椏

.............................................






過年就是要玩牌椏

只有玩牌多不刺激壓

輸的人要.....................................

打腳底板XD"

堂弟被打的唉唉叫

過年也要有點氣質^^

去玩了一下小提琴

天椏手很酸捏.....感覺還不錯玩

還蠻有天份的麻我^0^

過年也要運動一下

去打籃球.......天氣熱熱的在打籃球

感覺像似....夏天

感覺過年就一直在耗體力捏......

但感覺還不錯啦^^
要北上了

好不捨唷

不想離開捏

感覺又要一個人了

但是有人說過我不會一個人的

你說是拔^^

感覺玩的不過癮

我一定要在找個機會出去給他玩的過癮^^

上一篇:嘗試

阿兇 2008-02-15 13:26:27

靠= =

真好!!!!! 我都打不到籃球!!! 台北啥麼濫天氣壓.-.-


袋我去恆春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