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2:19:13hippork

果然


果然 最後還是我先忍不住想聽到你的聲音...
有點好奇 為何你總是可以這麼冷

不管是寫信的時候 MSN的時候 或者是講電話的時候
你總是保持一貫性的態度 讓我有種像是把熱臉貼上了冷屁股的感覺

可能是我們之間交往的時間太久了 讓你失去了熱情
又或者是你實在有太多事情煩心 所以心事重重~~

發現我愈來愈沒辦法感受到真實的你
就像是一種暴風雨前的寧靜...一種帶著詭異氣氛的寧靜...

到底是怎麼了 是不是我已經無法帶給你快樂??
剛剛忍不住播了電話問已經快睡著的你

你說當然有阿....
那~~~我想相信你說的 而且也很高興聽到你這樣說^^

其實 有時候還真希望自己變成籃球或是麻將又或者是現金!!!
這樣你看見我的時候 或許會真正有開心的感覺ㄅ~"~